departments

生醫科技

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

特徵

安全可靠的材料

YOZAI-AC II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原料來自北海道野生鮭魚軟骨

       Active Collagen II (AC II)材料安全可靠,可口服。原料是鮭魚軟骨,不用擔心牛、豬等哺乳類動物特有的瘋牛病、口蹄疫等,也不用擔心禽流感。

  全部採用在北海道捕獲野生鮭魚,不使用經過抗生素處理的養殖鮭魚。提取和純化過程中使用的所有試劑均被批准為食品添加劑。製造工廠為潔淨室,生產管理和質量控制符合食品HACCP和GMP標準。

 

無副作用風險

       膠原蛋白是一種蛋白質,有可能成為過敏原,但研究表明,即使是同一種蛋白質,膠原蛋白也是一種過敏性低的物質。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過敏或其他副作用的報告。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雖然不易消化,但最終會分解,所以原則上被認為是沒有副作用的。

  鮭魚的鼻軟骨在北海道和東北地區自古以來就被用作一道名為“hizu-namasu”的菜餚。除了“Hizu Namasu”之外,它還用於許多菜餚。

 

高純度

YOZAI- ACII 固形物中未變性的II型膠原蛋白的純度約為75% 相較於業界一般25% 多出3倍

       ACII 固形物中未變性的II型膠原蛋白的純度約為75%甚至更多,遠遠高於一般的技術只能做到純度約為25%,ACII萃取技術領先業界,並持續著其高品質及高純度。

 

無味無臭

       Active Collagen II 幾乎無味無味,這也與純度有關,使用者可以安心地使用。

 

非加熱方式

YOZAI-AC II未變性II型膠原蛋白非加熱方式製作

        整個製造過程中沒有熱處理。ACII 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所以當加熱時,蛋白質會變性或分解而失去其原有功能。

  因此,從最初的軟骨提取工作到最後的裝袋工作,都需要在不加熱的情況下進行。ACII萃取是唯一一家可以在所有過程中不加熱生產的製程方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