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關健/口腔保健

常見問答

為什麼植牙後更需要中長鏈分割多磷酸?

  為了維持植牙體能長期穩定使用及避免鬆脫,植體與齒槽骨之間存在無可避免的連結間隙,而這些難於清理的死角讓細菌容易堆積,使牙周組織易受到牙周病菌攻擊及更容易萎縮,一旦開始侵蝕,牙周病菌更容易有地方躲藏,就更容易發生植體周圍炎,簡單來說就是植牙的牙周病

YOZAI-植牙-植體周圍炎

  又因為植牙體不會蛀牙且沒有感覺神經,一般人不僅對於植體牙周疾病察覺較晚,其擴散速度也比一般牙周病更快。建議植牙後更需要使用中長鏈分割多磷酸進行保養。

  全口植牙費用大約150-200萬台幣,植牙者的年齡在 65-80歲間為最多。

YOZAI-全口植牙示意圖

  植入的植牙體通常保固5~10年。但若牙周病沒處理好, 不到五年齒槽骨就狀況連連造成生活上許多困擾, 有時甚至還需靠吃止痛藥!植牙壽命可能不到十年就報銷了。

  聰明的您, 考慮到未來活超過80歲, 若30歲就開始好好保養牙齒, 讓牙齒保持健康,生活上可以不用煩惱牙齒問題, 是莫大的幸福!

  而牙齒要健康, 除了清潔,還要保養!

  中長鏈分割多磷酸整頓口腔環境,不易附著牙菌斑﹔幫助減緩牙齦發炎,預防牙周病

 

※ 拔牙、植牙前後,用中長鏈分割多磷酸可以有甚麼幫助?

  中長鏈分割多磷酸EX Polyphosphate®幫助組織再生及整頓口腔細菌。拔牙前後可以幫助強健組織及傷口癒合恢復。

  植牙前牙周病要先治療好,因為牙周組織先顧好才能再裝人工牙!若未治療好牙周病就進行植牙,牙周病菌還是會蔓延到附近的牙齒,進而再度感染!植牙後使用能幫助維持植牙體,長期穩定使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