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artments

生醫科技

分割多磷酸EX-polyP®

關於分割多磷酸 EX-polyP®

  將含有磷酸鹽單元連接在一起形成鏈的聚合物稱為“polyphosphate”,而將polyphosphate調整為不同應用的適當鏈長度則稱為“Exclusive-polyphosphate(EX-polyP®; 下稱分割多磷酸)”。

  從20世紀中葉以來,俄羅斯科學院作為該領域的先驅,廣泛開展體內的polyphosphate研究。在海底火山發現polyphosphate後,它被認為是生命之源物質之一。

  近年來,由於成功地檢測人體中polyphosphate 其與蛋白質相互作用,增強體內蛋白質的功能緩慢地被揭開,因此它被譽為成為世界上最突出的生物物質之一。

  分割多磷酸源自再生醫學研究,現在通過有效利用最初在人體中發現的分割多磷酸,已知polyphosphate具有許多功能,包括組織再生、細胞生長促進、骨再生、美白、毛髮生長和增加膠原蛋白等。

  作為分割多磷酸基礎研究的翹楚,我們合作的研發團隊一直在與世界各地的大學進行聯合研究,同時通過對再生醫學的研究,從長期的研究成果中深入了解新功能,持續領導全世界的研究活動,為社會貢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