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關健/口腔保健

整頓口腔環境

口腔細菌與全身健康的連結

       口腔意指牙齒、牙齦、頰面及舌頭。口腔中有大量的細菌,口腔內病菌透過血液流向全身引起疾病,身心健康與牙齒好壞有絕對的關聯,以前買牛、買馬、買奴隸都是先看牙,所以我們可以說人的健康也從齒開始。

YOZAI-病菌透過血管流遍全身

  醫學證實牙周病菌會透過血液流到全身,牙周問題的影響造成身體很多困擾傷害,甚至是許多慢性病的元凶,譬如說老人痴呆症、糖尿病、腦中風、心血管疾病等嚴重問題;也難怪牙周病會被日本齒周病協會稱為「病巢 」!且特別提醒要注意預防牙周病

YOZAI 牙齒和病巢的關係

如何預防口臭問題

  口腔細菌持續繁殖,牙齒要健康,除了刷牙用牙線清潔、定期看牙醫,平常更要整頓口腔細菌,保持口腔衛生,這些都維持牙齒和牙周健康的重要因素。

 

除了清潔 還要保養

  刷牙只能清潔到25%口腔,75%口腔細菌仍然繼續繁殖,因此牙齒要健康,除了清潔,還要保養!

 

「中長鏈分割多磷酸」

  淨化口腔才能強健牙齒,中長鏈分割多磷酸非常安全,是人體本有的高分子物質,存在於細胞生長、感染和血液凝固中發揮作用。

  善用中長鏈分割多磷酸維持口腔健康,其主要的好處:

  • 整頓口腔環境,不易附著牙菌斑
  • 幫助減緩牙齦發炎牙齦流血
  • 預防蛀牙發生
  • 預防口臭異味,減少牙漬菸垢
  • 強健牙齦組織,預防牙周病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