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牙周凝露] 是如何成為日本民眾對抗牙周問題的首選對策?

發布日期:2022.06.03

強大的牙周護理對策

  [牙周凝露] 在日本上市已十多年, 讓使用者透過簡單的日常口腔保養動作即可完成,是對抗牙周問題的良好對策。其內含中長鏈分割多磷酸EX Polyphosphate®特選成分,是日本柴肇一醫學教授帶領的研發團隊花費了近三十年鑽研分割多磷酸應用於口腔護理、解決牙周問題及從人體骨再生到牙周組織再生,期間發表了39篇國際科學論文、持續深掘後揭露的重大發現!

 

中長鏈分割多磷酸的特性

  多磷酸是非常安全是人體本有的高分子物質,存在於細胞生長、感染和血液凝固中發揮作用, 其功能多種多樣。磷存在於骨骼與牙齒中,也可與其他的蛋白質或軟組織結合,成為調節人體機能的物質。日本柴肇一醫學教授的研發團隊實驗證明多磷酸可增強扁柏酚的抗菌性,中長鏈分割多磷酸與四環素相乘作用還能使超級細菌中的綠膿菌全滅。中長鏈分割多磷酸幫助現有成分大大提高減少細菌孳生能力。

 

搭配其他三種幫助減少細菌孳生抑制牙周病菌、口臭、蛀牙細菌的成分

  除另中長鏈分割多磷酸外,另搭配三種成分,西北氯胺(Cetylpyridinium chloride)、異丙基甲基苯酚(IPMP)、和扁柏酚,這些成分都是常用來幫助減少細菌孳生抑制牙周病菌、口臭、蛀牙細菌的成分。因此[牙周凝露]可整頓口腔環境,不易附著牙菌斑,幫助減緩牙齦發炎,預防牙周病

[牙周凝露]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主成分是中長鏈分割多磷酸的牙齒保健產品

 

使用方式

每晚睡前刷完牙後,將[牙周凝露]塗抹在牙齦和牙齒交接處後即可,不用再漱口。

※不用再漱口是因其成分多磷酸本來就存在於人體中,即使吞食也不必擔心;就讓牙周凝露留在口腔中,持續整頓口腔環境、保養牙齒!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