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資深牙醫師用來協助病患對抗「牙周病」的保養品!

發布日期:2022.10.26

牙周病菌是阿茲海默症(俗稱老年痴呆症)惡化的元凶之一!

 

  台灣人口已高達8成民眾罹患「牙周病」,但卻有超過一半的人毫無自覺或選擇忽視它...如果放任牙周病不管、任其惡化,疾病將會漸漸從口腔蔓延至全身!

  執業數十年的牙醫師、同時也是幸福牙醫診所的院長鄭俊國醫師指出,一份來自日本九州大學的研究報告,已證實了牙周病菌是阿茲海默症(俗稱老年痴呆症)惡化的元凶之一!

  他們將牙周病菌注入老鼠口腔進行實驗,很快地居然在老鼠的腦內發現牙周病菌,表示牙周病菌已經擴散至腦內引起發炎,而且被認為是阿茲海默症主因的Amyloid beta也增加了!有牙周病的阿茲海默症病人,他們在半年內認知能力下降的速度極快、比沒有牙周病的阿茲海默症病人快了6倍!

可參考下方影片:

 

該如何對抗牙周病菌?

 

  鄭俊國院長致力守護口腔健康數十年,坦言首次見到來自日本的[牙周凝露]並進一步了解此產品後,給了他幫助病患對抗牙周病的希望;決定選用[牙周凝露]作為治療牙周病的輔助口腔保養品。

主要原因可見影片說明:

 

 

對人體的安全無虞

 

  客人常詢問說「塗上[牙周凝露]後真的不需漱口清潔嗎?」「這樣吞下去不會有問題嗎?」

  因為多磷酸是人體內本來就存在的物質,包括骨骼和結締組織都需要多磷酸這個成分,所以不必有這顧慮,這也是鄭院長當初決定選用[牙周凝露]的重要考量之一。

  最後,鄭院長提醒大家,牙周病已被世界衛生組織WHO列為影響全球人類健康的慢性疾病,它對人體健康的影響不容小覷,在日常就落實口腔護理保養是對抗牙周病最理想的方法。


幸福牙醫診所院長鄭俊國醫師

GO TOP